做猴别像我

人为什么要洗头

给八月十七不能去长白山的稻米

夜安,我是十一。

这里已经确定八月十七前往长白山,行程都已安排。我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想告诉你,我愿意帮你做一些事。

——“我跟你说,你拍照的时候帮我多拍点天,我不能去。我就想知道,他出来的时候双目所触及的风景是什么样。”
——“好。”

之前有姑娘听闻我确定要去长白山,给我寄信。信足足八页,是一封致张起灵的情书。让我带去长白山,她说她不能去,但想给这十年一个交代。之后多多少少又有姑娘给我寄明信片寄信,都是写给张起灵的。
然后这个想法就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:我要把所及之人的心意带去长白山。
想法内容如下: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你想对张起灵说的话,我会进行截图整理放进一个专属相册。若是你愿意信任我,我愿意将你写给张起灵的信或明信片带到长白山。

我真的很想表达出我的诚意,可能力有限,我只能用很苍白的言语叙述。
这十年间发生了很多事,或多或少,我们都有所改变。我不是个聪明人,等一个人十年。如今十年之约期限已至,我不希望深爱着他的你无法将你的心意表达。我愿意做善人,也希望你能成全我这个善人。

抱歉耽误了你这么多时间。
我们的十年之后,一定会有第十一年。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做猴别像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